_MG_8868_NOV110713_JPGEX  

說起來,又是一次的遠行,或著是一個衝動,而衍生出來的行動。

兩個禮拜前從偉士牌大會師的氣氛回來,自己騎著車往南部衝,再折返北迴的時候鍛羽;大白汽缸穿孔在嘉義往斗南的路上。隔了一周的冷卻,包含修理大白等等的瑣事,老實說這樣子的際遇應該也能沖淡一些,再出發去旅行的渴望。

可是我發現:

我無法不去旅行。

 


 

2013-11-08_043812  

這件事情的緣由可以說是從一位和我同屆的美術系同學開始。

上個禮拜,C君說:「我想要去武嶺拍學士照。」我看到這封訊息的時候只是覺得,C君這真是他媽的勇敢。那時候還在修理大白汽缸穿孔的問題,自然不會、也完全不想去武嶺拍什麼青春大學學士照;照我現在畢業製作的進度來說,說不定這學期還沒過一半,就先死在畢業製作連初審都還沒通過就被當了。

說巧不巧,禮拜一下午兩點,去停車場牽車的路上,遇到C君走來。我問去武嶺好不好玩。他說他還沒去,下雨,延到這個禮拜。

「原來是這樣子。」

那你想不想來?他問。

我說:「幹,林北的車還在訓車。腦袋有洞才再去跑。」

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沒有發現,我的腦袋已經有洞了。

 

下午載學妹去宜河車行開估價單;周末,小百合被一台計程車收走了,為了談妥接下來的賠償事宜,去了一趟宜河詢問修復的事宜。提到禮拜六的課時:

「老師說下禮拜六停課,要我們出去玩。」學妹說,然後把這些東西排版編輯成一個單元。

 

「禮拜六沒有停課阿...」我想。

出去玩...

 

有個洞在我腦袋裡已經形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