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接待兩位從日本來的朋友,所以都不在家。

雖然小強也住在台北,但是對台北卻不太熟。
(躲在角落):我的勢力範圍也只有我家方圓十公里加上台北車站附近而已阿!(泣)

前一天晚上去士林夜市晃晃,
隔天從淡水撘渡輪到漁人碼頭,在去淡水老街逛逛。
淡水那一帶要是早上去了話,跟死城其實沒什麼兩樣呢!(爆)

射射水球、套套圈圈,其實我也很久沒玩了,
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什麼都套不中被發安慰獎的感覺」
Orz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下午開始下起了雷陣雨,我們搭捷運跑去中山地下街躲雨!XD

然後就近走到當代藝術館去看特展。

改天可能還要再去一次,因為匆忙到沒看到什麼東西。
裡面有一個作品還蠻有趣的,叫做「Pain Pong Station」
痛苦遊戲機!


一個接球的簡單遊戲,但是呢,一但漏接就有處罰 !
而且處罰是實體的。有鞭打、燃燒、電擊

旁邊的告示牌嚇死人了!
「本作品有可能因為重複的鞭打造成皮開肉綻
 長時間高溫造成三級燙傷、電擊造成左半身麻痺
 請適度參予,作者及當代藝術館皆不為後果負責!」

旁邊放有一個可愛的醫護箱!(_抖抖)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晚上,我和我老爸老媽跑到信義區的台北一零一。
話說外國人是第一次來,

「我們台灣人也是第一天來阿!」Orz

搭上三十七秒電梯,瞬間上升的感覺像是顛倒的雲霄飛車。

瞬間速度 600 M/M
各位辛苦的基測考生們,這種題目就是要注意單位阿Orz
原本還以為跟噴射機(?)一樣快呢!(死)

相當於時速34公里...
咦,怎麼這麼慢...囧

夜晚的台北像是銀河中灑滿的星星一樣,
路燈連接出每一條大道,比星空還要燦爛。

「但是我頭開始暈了...Orz」

話說最近小強有了手機...XD
在台北的中心點,

「...囧」

手機的臉上寫著大大的兩個字:「圈外」

Orz 是因為太高然後接不到訊息嗎?
突然開始擔憂我是不是拿到一隻心臟無力的手機了。


「喂?小強嗎?」
「嗯!喂!喂喂?」...「嘎嘎!沒訊號!?」...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退後!電擊!」

「心跳還沒恢復!」

「什麼?提升到三百焦耳!充電!」

碰咚!在手術檯前劇烈的震動。
平靜心電圖上突然激起一絲的波動。

「醫師!有心跳了!」......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喂?阿!不好意思,剛剛手機有點怪怪的...」

我默默看著我圈外的手機,然後用手指插向銀幕,
「你還要陪我三年,給我振作一點阿!!」

再碰到銀幕的三釐米前,圈外的兩個字瞬間消失,
變成可愛的三格訊號。

這就是我可愛的手機阿!(燦笑)
手機在我手中默默的顫抖著!(奸笑)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說到這次英國大露營,可能要拖稿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呢!(泣)


可能會寫個半年!
迷:喂喂!


當成週記慢慢寫吧!XD!我可愛的英國生活阿!


My Love of Eng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