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MLB的比賽時差剛好調到早上七點,
可以邊吃早餐邊配王建民!(誤)

話說暑假過後一定會患上【起床症候群】!

雖然手機把我六點半就叫起來了。。。(哈XD)
突然想起以前六點爬起來看民視六點半的「大家說英語」Orz

最近剛好要普渡,所以就在王建民投到二局下半的時候,
我就跟著我媽去附近的市場買普渡要用的食材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發現王建民被敲了兩分!(炸)
不過那也是唯一的兩分!(姆指)
洋基當時也有敲三分!所以還不錯啦。。。XD

打到第六局的時候,老爸跟我說他幫我把學校的制服拿回來了,
如果太大要換就要今天去了。
其實中正的制服很帥哦!XD
只是運動服有點鳥。。。Orz

制服太大!所以...

我又出門了!(爆)
難得一場好好的球賽切成三段!(死)

回到中正高中!
有事情或是新生之類的事情Alwasys在大禮堂中。

到了一間地上堆滿紙箱、桌上排滿制服的教室,
還有一群要零購制服的"好大一群家長"。
我拿著一大袋要換的衣服,跑到服務台那裡問學長要去哪裡換,
他比了比旁邊,然後酷酷的說:「旁邊那個藍色爆炸頭!」

我看了他比的方向,果然真的有一個穿著藍T的爆炸頭!
突然覺得中正高中會很有趣。。。XD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

下午,因為天空下起飄飄細雨,
我們家阿嬤跑去樓上收衣服,
剛好樓下阿嬤剛好燒完金紙,所以我就順去收尾。

拿了一把點著的香和一杯米酒,
把香丟進已經燒完殆盡的香爐裡面,
然後把米酒以劃圓圈的方式到進香爐裡面,

「嘶~嘶~」有一小團火竄了上來,可是馬上又熄去了。
因為倒得是酒精嘛!XD

有時候拜拜這件事情,
會漸漸想到,

「這個世界上真得有神嗎?」

把一些無機碳化合物加上一點點氫氧化合物就能傳遞給我們的祖先嗎?

那些裊裊上升的煙,會象徵人們的禱告,然後傳達給老天嗎?

或著只是一些無謂的二氧化碳?(笑)

。。。有心則靈吧!

突然覺得這次標題好像跟要說的內容沒什麼關係!(誤)
管它的!(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