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喜歡烤肉的人。

 雖然這樣說好像沒什麼人會相信我…XD

 

 今天的下午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

 陽光普照、鳥嶼婉轉,不時還有小強在窗外低飛

 泡麵打電話來叫我要順路去接鯉魚…

 「因為鯉魚不想去買菜!」

 …所以我只好等著泡麵買完菜之後,打電話來才著手出門。

 但是在等泡麵電話的時候,

 有一通電話先打來了。

 「你們在哪裡?」

 『我和鯉魚在公車上。」 

 「你們是豬頭阿!遲到這麼久!」

 …這是檸檬志打來的。

 …因為泡麵沒有跟他說我帶鯉魚走的關係。

 …Orz

 

 自從從國中畢業之後,我就很少在搭往學校的公車了,

 算算大概已經有兩三個月了。

 像這樣再搭往學校的路上,

 "老人的記憶",開始慢慢復甦…

 

 泡麵騎著一台粉紅色的腳踏車… 

 …沒事。

 

 之後,我們跑到泡麵她家拿了食材之後,就往疏洪道出發。

 當我第一次走到泡麵家一樓的時候…

 「泡麵,這裡是你家…嗎?」

 大家都對我說:「對!」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是再問了一次…

 「泡麵!」

 「這裡真得是你家嗎?」

 這時候喵說話了,

 「這裡是他們家的一樓!這裡整棟都是她們家的!」

 …!

 ㄚ舒好像聽出我在懷疑什麼東西,

 她給我一道銳利的眼神。

 「那我想可能是一樓…」

 「比較欠缺照顧吧。」

 泡麵對我乾笑了三四聲。

 

 等等,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問,

 我會回答:

 「因為整個廚房就像是被核子彈炸過一樣…」

 焦黑成一團

 …難道泡麵在這裡做什麼大規模毀滅武器…?

 

 五個女生夾著我一個男生,

 所以拿的食材都是我拿著,

 「泡麵,這麼多豬血糕是…」

 剛剛看泡麵媽媽拿出三大塊出來切。

 「拿來吃阿!」

 …我套一句等等麵包說的話:

 「這麼多是要吃到死阿!!」

 

 翻過堤防之後,我們來到了重陽橋下面的一處空曠的廣場。

 老曾正在拿著火槍對著炭火「斯~斯~」,

 麵包和Jason在旁邊丟著棒球…

 

  …橋下風真得很大。

 我們拿著傘擋在炭火前面才可以努力的把肉烤熟,

 結果那把傘還飛了出去,差點掉到淡水河裡面

 烤肉

 最悲慘的是…

 「哇靠!檸檬志,你烤肉醬也塗太多了吧!」

 我看著檸檬在肉上面刷了四次,背面也刷了。

 然後…

 我們又忘記買麵包!!

 後來我們跑去全家買了四條湯種土司,

 靠妖…一包要六十九塊。

 …泡麵轉頭去跟阿偉說,

 …泡麵:「你趕快去做麵包啦!!」

 …XD

 

 然後我烤的肉都沒熟…Orz

 如果不是我的野性爆發,

 那就是炭火真的不夠熱!

 …大家的結論是:「你餓了,小強。」

 

 「紅燒翅~膀我最愛吃!」

 「以後如果吃不到該怎麼辦阿!!」

 『靠!沒熟!』

 …Orz

 

 下午五點,晏慈也來了,

 肉烤一烤大家無聊,

 所以晏慈在教我國術…XD

 「如果你打過來…」

 我出拳向她打去,

 她左手將我的右拳抓住,

 然後右手用力的推向我的肩上,

 右腳一個拐子…

 …「KO!」

 …小強倒在地上。

 …裁判舉起晏慈的手:

 …「Winner!」

 …噹噹噹噹!觀眾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大概七點多,我就先和鯉魚和晏慈先回去了,

 和鯉魚再等公車的時候,因為聊過頭,

 …公車就這樣先走了。(泣)

 

 聽泡麵說她們還去買仙女棒呢…XD

 真得烤到她們要的九點半!

 …我果然老了…OrzShosw

 

 難得能夠在這個時候和老朋友聚在一起,

 雖然月亮不總是圓的,

 即使我們會離別,但是我們還是會相聚!

 …雖然月亮一個月會圓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