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rainbow!!
 No!
 Over the stop!!

 今天是禮拜五,美好的禮拜五。

 「 T‧G‧I‧F 」
 Thank God It's Friday !

 「No  Way!」

 對,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泣)
 明天還要上課!

 這證明了拉瓦節的「質量守恆定律」,
 凡是失去的,最後一定會回來!!

 今天也是教師節哦,
 也恭喜王淳獲得教師節演講比賽第二名

 「有誰要參加演講比賽!?」
 就在中秋節前夕,
 我焦急的看著那剛從教務處那拿來的通知單。
 【每班最少要有一人參加!】

 情急之下,我隨口叫了一個號碼,
 然後毫不知情的王淳就舉起了他的手。

 「好!就你了!!」

 …至少結果是美好的。XD

 每科小老師都開始努力的開始寫卡片,
 雙手摩擦著頭皮、筆在手中不停的旋轉。
 

 「老師!教師節快樂!拜託你不要當我!
 「老師!這一年拜託你了!給我ALL Pass!

 大家像是許願一樣把我們高中生最期待的願望寫滿了謝師卡上面…

 

 禮拜五的放學我原本要留下來社團的,
 天殺的忘記在三個禮拜之前,
 我報名了某圖書館舉辦的中級英檢聽力課程。

 圖書館有課要上…
 社團也要上…

 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家去圖書館上課。
 …「吉他阿!!」

 也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通常搭下午六點公車我這次搭上了下午四點的公車,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搭上公車,
 沒想到還遇到同班的思穎,
 其實心裡蠻高興的。
 Ps.這是508公車。

 然後竟然就在公車上睡著了…
 睡著就算了,反正還會醒過來。
 Ps.這是815公車。

 就因為一直沒有醒來,所以就坐過頭了…

 「一路坐到終點站…」

 好心的司機杯杯把我載到終點站之後再載回來…XD
 
 「同學!上課很累了吼!?」

 

 Thank God It's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