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開心心的從地理老師那A來的地理講義,

 想惡補之前在地理課睡的天昏地暗的原罪

 但是…

 

Point之惡

 難道就因為我沒有這個字型就要讓我仆街在電腦前!?

 Orz… (正想要用刑的時候…)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電腦突然又彈出一則訊息!

 

 

 

 

 Point上帝之惡

 ---------------------------------------------------------------------------

 

 之前看了蘇的網誌》放牛的孩子,我想現在我也要加一了。

 蘇:一起奔向補考的疆界吧!(奔向夢幻的疆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