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網誌的時候,發現Online上多了一個人。

 好奇心驅使下,我跑去點了"統計資料";一個會把連到你網誌的網址列出來的小功能。
 於是我發現了這個!

 01

  

  當然會想點回去看看,是吧!
  結果我發現了驚人的... 驚人的...

 

 03

 

  愛情與衛生紙!?

 而且是來自對岸大陸同胞!囧


 「這是祖國國小寒假的作文題目?」

 還是因為情人節快到了,所以...
 「有人想探討情人節與衛生紙的關係?」

 還是因為
 「愛情衛生紙?」

 總之,我在下面看到...

 02

 阿阿阿阿阿阿!!

 簡體版的小強萬萬歲!
 然後我發現衛生紙的事實。

 ....我怎麼覺得好像完全不搭軋呢?

 

 阿阿阿阿阿阿阿!!

 同胞!我對不起你!

 

 偏偏在這麼多搜索裡面偏偏選到這篇完全沒什麼關係的文章。XD

 

 

 不過說到搜尋引擎嘛,讓我想到剛剛看到的一篇文章。

 來自這裡

 

 04

 

我真的是個怕無聊的人,無聊的時候總是找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來玩,但玩著玩著還真的都會給我玩出興趣來,就像之前寫過的無聊的新樂趣,這次又讓我找到另外一個樂趣,就是搜尋。
如果有在雅虎或google搜尋的話,就會發現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在你搜尋時列出平時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平常可能不會覺得怎樣,但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可以發現到一些超白爛的搜尋關鍵字,而且白爛到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最白爛的應該就是「我要」跟「我想」兩個了。
如果在雅虎的搜尋輸入了「我要」的話,你就可以看到最多人搜尋的幾個用「我要」開頭的關鍵字,然後你就會看到真的有很多人做一些很白爛的搜尋...


‧「我要看美女全身」
←我真不懂美女全身有甚麼好看的,至少要搜尋美女露點吧...我只能說,笨到連搜尋都不會用,難怪會看不到...

‧「我要買安眠藥FM2」←這麼多人搜尋要買FM2?有這麼多人想要迷姦嗎?而且藥頭最好會大剌剌的架個網站來給你買啦....

‧「我要看美女影片」←看美女影片就看美女影片,就不用打我要了好嗎?搜尋用不著把你內心的欲望也寫出來啊...

‧「我要看日本r片」←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是r片不是A片?而且現在好像很少聽到r片這麼老派的說法了啊!

「我要低調」←這還挺有趣的,這是ptt流行的用語居然會延伸到網路上來,低調這個詞就是泛指要下載無法高調流出來的任何東西;舉例:請問哪裡可以找到灌C的照片?回答:去XXX就可以低調的到了....這已經完全的變成了動詞了啊!

 

 《全文點我點我》

 嗯,有種稱之為同上的感覺,

 不曉得是...
 
搜尋我的人

 

 或是...

 

 被搜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