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我喜歡我的車車.jpg

我喜歡我的車車

#Toyota #Zace #老瑞獅
——
他到現在還是沒有名字,大概也不覺得他會陪在我身邊多久。只是這幾個月開始著手整理一些原本覺得堪用就一直用下去的東西,像是已經有一點摳摳聲的變速箱、避震器以及各處的底盤件。


十月份還幫老瑞獅做了隔音,變速箱訂做了高齒比的第五齒,開在高速公路上變得格外安靜。

以前總覺得他很醜(大概是沒這麼好看)四圓燈的老車好像還是好看點,一直在看Land Cruiser 70的前臉,想說他以後也一定要變成老老的圓燈。不過歷史總是神奇的類似,以前覺得偉士牌就是要圓燈、方燈總覺得長得很奇怪。後來我們家的百吉發也變成Super的樣子,以前總覺得男子漢很醜,西風的圓燈還是比較好看,後來的故事也一樣,車庫裡面停在瑞獅旁邊的就是ZRX1200。

今年是瑞獅從2020年以來的第二年,還記得他是在聖誕節前一天來的,我也沒真的想過會買一台紅色的車,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顏色,或許我會比較喜歡藍色或是白色,但也不知道怎麼地,就是買了紅色。

準備迎來第三年,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ota ZACE 老瑞獅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