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概是前一天晚上送妤可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碼表不會動(?)

 

話說,什麼時候會看碼錶呢。

其實車騎久光是聽聲音就可以猜到時速多少,

會發現是因為要躲一個測速照相,所以一看時速為零整個WTF。

 

我算是個蠻依賴里程數的人,

尤其是大白常常會有些小問題得依據里程數來考慮要不要換。

另外一個是,我很喜歡算油耗,所以里程數失準對我來說很麻煩。

 

第二個是油錶讓我很困擾。

其實大白的設計是有備用油設計的,就是騎到斷油,仍然還有一段可以供油。
大概還有兩公升左右可以讓車主去找加油站。

雖然大白本身的設計就有油表就是了。

但是這個油錶很詭異,因為他過了中間之後就會完全沈到錶外面去。
然後在沒油,完全沒油的時候才會跑出來。

因為這個緣故我牽了兩次車。

一部分也是自己腦殘趕時間開備用油沒有先去加油,

結果後來忘了現在用備用油所以就推車了。

連去MODSPA那次也推車,整個好悽涼。XDD

 

阿章原本也覺得有備用油,油表拔起來也無所謂。
在我的小堅持下也是換了一顆新的浮筒。

今天用完第一桶油之後,油表運作正常!

 

說回時速線,其實十一月初的時候才換過一次。

那次也是突然間錶就開始裝死。

後來發現是前輪的時速小齒輪磨平了。

那時也順便換了碼表線。

這次又是什麼問題呢?

 

阿承一抽出來整個大驚。

因為前端斷了。XD

把鋼絲騎到斷也是相當煞氣的一件事情。 

 

然後同時也處理了一些小事情。

例如右方向燈在四檔的時候,有時候不會亮。

原因是因為打檔桿面板裡頭的電線鬆了。

 

還有一個是大白的左長手鏡的螺絲又噴了。
請阿章幫忙補了一下螺帽。

我鎖的螺帽都會噴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