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晏慈一上線就敲我。
 原來是要我明天早上叫她起床。(囧)

 晏慈:因為我的手機忘在學校了。

 ...難道妳們家就沒有鬧鐘嗎?囧

 晏慈(放大):就手機阿!!(吶喊)

 話說小強都是早上五點四十五分起床,

 .....然後賴床到六點十五分。XD

 好,這不是重點。(爆)
 在跟晏慈聊的時候,

晏慈:你知道彩虹的女主角是我們中正的學姊嗎?

小強:囧?

晏慈:就是音樂班二年級的學姐阿。

小強:你說在MV中旁邊的路人?

晏慈:囧,是女主角啦!

小強:奔跑的背影?

晏慈:妳就是不相信學姊是女主角就是了...Orz

 然後小強就去翻了翻偉大的水管(Tube)大神,

彩虹

 雖然不能說這部MV瞎到底,
 但是套一句宅神的話:

 「老梗!」

 謎:以為一公升的眼淚放多一點就會變成一公噸的眼淚嗎?囧

 學姊,我不是故意的~XD
 晏慈:你這樣還有膽子去跟學姐要簽名?囧
    她沒把你吊起來拿去丟火車鐵軌就不錯了。

 不過...

小強:我正在看MV.. XD

晏慈:我也是阿

小強:那女主角的臉怎麼一直被他飄揚的頭髮遮到 Orz

晏慈:看到最後拉

小強:結果是女生追火車!? 囧 (還一個小碎步跌倒XD)

晏慈:= =別的很假阿,我剛剛也有注意到。

 

 嗯,請各位好好欣賞欣賞一下吧,彩虹。

 喂喂,別看到影片的Loagind就開始笑。
  小強:哇哈哈哈哈噗嗤呼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