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整理房間,因為可以找到很多平常找不到的東西。

 例如國中同學寫的生日卡片、畢業時留下的"謝謝再連絡",還有一些已經放到長灰塵的壓艙物。
 當然啦,有時候也會找到一張五十九分的考卷。(我不是藏在床底下嗎?)

 我媽也很喜歡整理我的房間。因為有時候可以找到錢。但是後來我去找就再也找不到了!?

 

 阿!說到小強的房間塞些什麼,除了床底下有"沒有A漫"以外,其他東西都非常的健康。
 為什麼東西都會藏在床裡下呢?我也不曉得。


 「如果你們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我可能已經死了。告訴我的爸媽我很愛他,還有記得餵魔汁吃藥!還有在我床裡下的A漫都不是我的,那是我同學放我這裡的。(轉過頭去沉思)其實是我舅舅的,如果你們發現這段影片,請幫我把這些燒掉。」《變形金剛》-《猛男617》

 

 不過,小強的床底下,當然什麼都沒有阿!

 

 

 不過,說起這篇的緣由,因該來自我的同學,小慈。
 他之前也在整理自己房間,卻意外翻出來一大堆奇怪的東西。

 

 燈泡 藝術至上《小慈》
    1月18日:一個櫃子放的東西

 所以,我也來介紹我房間裡的怪東西啦!(姆指)

 BagEX

 畫得很漂亮對吧?重點是,

 

 

 

 

 

 

 

 這不是我畫的。

 這是小強美術班的同學,小瑄的作品,其實她叫「茄子」。
 一種常常在我們晚自習被挑出來吃的紫色蔬菜。
 她一直是我們班術科中傳奇人物,我也是她的崇拜者阿!XD
 林老師(我們的美術專科老師)有一次對我說:

 「如果你有婉瑄十分之一的功力,那你就可以出師了!」

 我記得她有打過我ㄧ巴掌。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應該不是掀裙子這種囧事,改天再去問看看她好了,
 是吧?

 有一次我還打破她的杯子....
 我還把它零碎的屍體拼起來還給她....
 阿!該死。

 Bag

 這個書包是在我們畢業的時候她送給我的。

 其實那時候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婉瑄算是我們班上的班花呢。

 什麼?沒圖沒證據?

 呃,

 

 她長的很漂亮!(拇指)
 而且就住在我們家附近。XD

 Bag Lor

 

 另外一項東西。應該是我所有的東西中最奇怪的一個。

  ALLEN

 

 一顆... 一顆應該是外星人的頭?

 阿阿阿阿阿!!!!

 

 ART LOOM

 

 這是有一次我爸媽帶我去IKEA買東西的時候,我在展示架上看到的,
 

 《一種可以增加生活樂趣的小玩物》

 不過標籤後面還蠻嚇人的,500$
 不然這種東西我還蠻喜歡當禮物送人的,因為很奇怪。XD

  bottom

 

 《這是屁股後面的充電孔》
 他會發光哦,他其實是小夜燈!

 

 blue

 doll

 

 雖然在晚上看起來超級詭異的就是了。(他非常的亮!!)

 

 

 MIN

 這是一隻猴子。
 和小慈耳朵斷掉的哪隻兔子是同一種材質做的。

 FELL

 應該是我屬猴所以房間才有這種東西吧。XD
 好像是我某年的生日禮物。

 

 IMG_0910

 這是木頭彩繪!我去英國的時候畫的。
 原本是要寫「MAX」,但是後面的AX糊掉了,索性屠城塗成一片。

 SQUARE

 《魔術方塊。一顆看似已經完成的魔術方塊》

 squareSIDE

 小強現在最多也只能解開到兩層,至於第三層的用法,卡住。
 雖然有時候我也可以全部解開,但是請給我一隻扳手或螺絲起子。
 

 「磁碟重組!!」

 

 

 其實還有一些很XD的東西啦!不過,現在我要去整理房間了!
 老實說我已經整理三天了!(爆)

  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