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_Instax_Square_igreensheep

剪指甲

早安,剛醒來的時候,簡短的一行,兩兩成行。我想妳,如果哪一天,真的要離開,請妳在我的指甲上,留下一片小動物樂園上的一片草地。有一天,草地上的顏色會漸漸地,從指頭的中央,退到的懸崖的邊緣

像是個沙漏

像是個沙漏,倒數著遺忘的日子,不過我更相信,那意味著,我們曾經這麼的好過。被心愛的人做上記號,像是第一次被取名字般,有份像是歸屬的安全感

我想你

只是不是你想我的那種,我依舊,討厭自己,會為了這種事情,感到受傷,或是難過。我知道,這並不成熟。站得遠遠的,看著妳,只能靜靜的,看著成為別人的妳。只能靜靜的,看著妳,站得遠遠的。這是一種禮貌,我對自己說,也比較成熟。

指甲剪

是把俐落的裁刀,與遠行的候鳥。把最後的一點點指甲剪掉了,把邊緣的一點點思念裁掉了,把我心裡的一點點溫柔帶去遠方。我也想妳,只是不是,妳想我的,那種想你。請帶走我的溫柔,如果可以,也請一併帶走,我的不知所措。不過就是,剪個指甲,會覺得不捨,要剪去的最後一角,是我僅剩的最後一點草原,想起些什麼,變的模糊與濕潤,不過就是,剪個指甲,還以為,怎麼剪個指甲,像是切到了洋蔥。

 

arrow
arrow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