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12-09-DG-135-110底片-工作室-5D304M1712-09-DG-135-110底片-工作室-5D3.jpg

透天光

禮拜四晚上熱著藥水,把底片排成五個五個一列,這樣一行一行也排了八排。折了著手指,今天應該要一路忙到早上了。我總比較喜歡先沖黑白底片們,他們比起電影底片單純得多,定影完後就只要安安靜靜的水洗、仔細地浸在去水斑裡頭,拉起來把多出來的水珠刮乾,這樣就可以了。電影底片就複雜得多,雖然預溫的水摸起來很舒服。

送貨

下午送完件後去工作室探了一下班,不知不覺就躺在車坊的沙發上睡著了,晚上跟著大夥一起吃了晚餐,好久沒有點牛肉燴飯,我想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像是可以微波的水餃或是加熱水就能吃的泡麵。趕著八點回去台北車站,緊接著十點前要去新莊一趟,回來三重之後再連忙出發去新店。

一路上覺得匆匆忙,忘了這兩天只睡了躺在沙發上那一小段時間。

從新店回來的時候街,致豪打了電話過來,問了Honda CB360有個碟煞檔片。從新店折回松山,致豪家的PS4久久沒玩,就被我搬回工作室,陪我等藥水熱的時間。不過帶回工作室之後才發現,好像忘記帶遊戲片來了。

白工

凌晨四五點把昨天一早的底片從烘乾架拿了出來,一股腦地掃完,剛剛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掃描檔案上面有一整條整整齊齊的橫線條,帶一點紅色。一開始還以為是刮痕之類,後來檢查了底片之後和其他交叉底片才發現,是掃描器上的AFS反射玻璃上惹了塵,晚上掃的八份底片又要重新抽出來,再掃描一次了,白做工的感覺,有點複雜。

早上幫晚上訂了六點鐘的電影票。

不過,不知道現在睡了之後,會幾點起來呢?

arrow
arrow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