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一陣子。

大概從今年開始,很積極的參與各種大大小小的車聚、周末小跑以及夜晚小聚等等。
開始認識很多車友,大紅、政陽、建宏還有皮大。
第一次遇到偉士牌聯誼會的龍會長、Alvin、Fish。
默默在社團裡頭潛水了一年多,終於浮出水面和大家打聲招呼。

今年參加偉士牌的活動也挺多的。
淡水小聚、南投大會師、MODSPA,以及接下來的Vespa瘋耶誕。

還有學校的MotoGP小迎新,
今年算是常常騎大白出去走走的一年。

大概是車修好了所以很開心。(轉圈)

禮拜六,下午三點。
早上還是開開心心的天空,只有一點點毛毛雨。
早上載著女孩到學校去。買了早餐坐在圖文教室裏頭聽TMC的課程。

老師說了什麼其實不太曉得。
只聽到大箭人。

想必是身後背了很大一個火箭的人。
田老師也是個很有舞台魅力的老師,行銷人好像都會有這樣子的特質。

下午的課就,偷偷的,默默的,溜走了。

下午開始下起雨來,從小小的雨變成很大很大的雨。
身為一個MODS,沒再怕的。

從南投之行之後,我就體認到,Mods不怕濕!

但是辛苦女孩了。:)
有時候你會覺得,在背後的她願意陪妳一起淋雨,那是件幸福的事情。

唷呵呵。

集合地點是在大佳河濱九號水門。
在去的路上,我發現我是大路癡,原本是要從板橋走到新北大橋,沿著環河走台北橋。
台北橋接民權東路到民權大橋,內湖之後到大直。

原本是這樣子想到,結果我在大直鬼打牆。XD
應該要過大直橋到河的另外一端,結果我一直在大直端找水門(大爆笑)。

反正呢,最後是到了。
時間是下午的三點四十分。

剛剛好跟上它們遊行的尾巴。
當跟著一群偉士騎在路上的時候,其實那種感覺好溫暖。
就算淋了一身的雨,鞋子濕了、褲子也濕透了。

不過還真的有冷。(抖抖抖抖)

從三點多騎到五點。
其實我們兩個都濕透了。
我們兩個都冷得發抖,我決定先送女孩回去,最少,不能讓她感冒。
在過了松山機場之後,我和車隊在民權東路上先離隊了。
在市民大道的路上,悲劇性的,熄火。

原因是,沒油。
...大意惹。

剛剛好停在延平北路與市民大道的交岔口。
我記得延平北路的另外一頭,從台北橋下來那端,有個加油站。

所以我牽著大白,和女孩走著。
場面其實有點小淒涼,兩個人都濕透了,有點累,有點餓
而且呢,大白還發不動。

大白,安安,別這樣嘛...

 

更淒涼的是車上的機油用完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挑這個時候跟女孩告白。
天啊,綠羊同學,你有事嗎?

然後被拒絕然後又冷又可憐的走完延平北路。(笑)

女孩給我的感覺,其實還不至於那麼拒絕我。
但是總是掛念著什麼。

所以,

我最討厭處女座了。(笑)

牽到加油站之後,把大白加滿油,默默的把女孩送回家。
她拍了拍我的肩,我們擁抱了一下。
然後就回家了。

 

還沒結束哦。

最少我對女孩還有信心:)

 

就這樣晚上很可憐的抱著大白哭這樣。

回家把身上的軍大衣脫下來,然後把身上濕透的衣服換掉。
在熱水裡頭沉思,在水裏頭吐泡泡。

八點的時候還是出了門。

女孩她說她留在家裡。(笑)

Pipe Live House。在自來水園區那兒,
其實你騎進去自來水園區你會找不到,因為他其實要繞過福和橋橋下,在那邊。
我總覺得我今天好路痴。XD

到了會場也接近十點了。
樂團的表演已經結束,有許多人已經走出來聊天、抽個菸。
裏頭正好在抽獎,剛剛好抽到一頂安全帽,還蠻性感的。
可是我的抽獎券還在我的錢包裡頭。XD

聽著DJ放的歌,然後想起晚上在延平北路淋雨的事情,其實眼眶有點濕。
反正,還是來聽聽音樂吧。今天把自己搞得好累,沒必要的好累。

或許這樣把牌攤出來也是一種選擇。


十點半,賽門宣布今天晚上的摩斯趴結束了。大家走回廣場上牽車。
有點雨,但是好像也沒必要穿雨衣了。淋著雨騎回家,這也是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