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TMY400-TMAX-6M-20C-H-02.jpg

晚上是由鍵盤的喀喀聲贊助演出,從手機的另外一頭是吵雜的聲響,午餐時間的公共餐廳,熙來嚮往,不容易聽到對面的聲音。

「我果然是個單核心。」我對著工作室準備要整理的檔案,對著每一個編號與底片的型號,一但開始認真的整理資料,就沒辦法顧及第二件事情。放著手機上面的臉龐,打字的聲音喀喀喀的成為我的應答聲。

「我聽不到。」她敲了幾個字。拍了一張午餐的照片,標註著「有點吃太多的午餐」。

看見了J的小帽子,覺得有點可愛,觸動了他的某個開關,意外的在胸口比了一個愛心,像是個偶像少女般發射出咕嚕靈波( ′∀‵)ノ

雖然不懂,但還是比了一個愛心的樣子。不知道看起來比較像愛心、還是一個菱形、還是一個被卡車壓過的蘿蔔。不知道看起來比較像愛心、還是一個菱形、還是一個被卡車壓過的蘿蔔。

(備註:或許這是個方形輪子的卡車)

他覺得自己好棒,於是,很開心的在關掉視窗之後,得意地再跟J說:「我覺得我很棒!」

然後現在,他又說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